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再創作 精品價值再現

愛馬仕家族第六代成員、petit h藝術總監Pascale Mussard。(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一年兩檔、全球巡迴,法國精品愛馬仕(Hermes)以「再創作」帶來生活藝術的「petit h」(意譯小h)將於11月1日起於台北精品百貨BELLAVITA愛馬仕專愛店展售,共有超過3千件獨一無二的特殊商品,與台灣剪紙藝術家吳耿禎所創作的展演空間共演創意與藝術之美。

愛馬仕petit h聖路易水晶搭配公牛皮底座的聖路易吹泡泡水晶球,109,800元。

這些都是平時僅限於愛馬仕巴黎左岸店的特殊品,小從5千元的動物皮革掛飾,大至要價近150萬元的獨木舟皮革長凳或370萬元的皮革摺紙藝術兔子造型雕塑,要是沒說,很難看出它們是多餘物料的精采變奏。專程抵台的「petit h」工坊藝術總監、愛馬仕家族第六代成員Pascale Mussard女士指出:「來自愛馬仕不同工匠團隊的設計師、藝術家,運用創意和工藝訣竅,讓這一系列獨一無二或限量珍貴的特殊物件,有著天馬行空的創意呈現。」

愛馬仕petit h皮革信封(中),10,600元;動物造型皮革吊飾,5,500至6,600元。

愛馬仕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程家鳳也說,愛馬仕「petit h」工坊猶如實驗室,賦予材質重生的機會。所有的設計不僅獨一無二,而且數量稀少,更因為品項特殊、饒富逸趣,深獲品味者喜愛。她透露:「此行展品更有近半已被訂購。」

愛馬仕帶來petit h特展,台灣藝術家吳耿禎以剪紙工藝,將台北的河流與綠意之美展現在整體空間氛圍。

事實上,「petit h」工坊目前僅有14位工匠,卻橫跨愛馬仕內部包括皮革、裁縫、水晶、銀器等15個部門的素材整合,展現跨越界限的創意;品項一旦售出,再無第二件;更因為所用的素材物料並非現成,反成了一個無法接受訂製,卻廣納「Wishlist」(願望清單)的獨特工坊。愛馬仕台灣「petit h」再創造工坊巡迴展覽將自11月1日起至23日止。

愛馬仕petit h鱷魚皮與公牛皮跑車零錢盒,636,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