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熟女天后 魅麗依舊──潘妮洛普克魯茲

潘妮洛普克魯茲在蘭蔻的系列廣告中,展現成熟、知性、優雅的魅力。(圖片提供/蘭蔻)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N,30ml/1,800元。(圖片提供/蘭蔻)

美容,發揮自由創意和玩心!

年齡:40歲

婚姻狀況:2010年與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結婚,兩人育有3歲的兒子、1歲的女兒。

擁有烏黑長髮和一雙電眼的潘妮洛普克魯茲,多次在媒體前寬衣解帶、大露性感。邁向40歲,潘妮洛普性感依舊,但「人妻」和「人母」的身分為她更添了知性成熟。這位被譽為「西班牙國寶」的女星,再度被經典法國品牌蘭蔻相中,詮釋前所未有的法式優雅風格。

在代言蘭蔻的彩妝和底妝系列之前,潘妮洛普也曾為蘭蔻的「Trésor璀璨香水」拍攝廣告,她認為美容不該是一套既定的模式,而是發揮自由創意和玩心,例如不工作時,她只會簡單地上些腮紅、睫毛膏和淺色唇膏,而外出、參加首映會或類似活動時,就可以看到她畫上紅唇或重煙燻,華麗登場。她眼中的法國女人,獨具優雅和自信,「有好幾位美得令人屏息又極其優雅的法國女性,阿努克艾梅、珍柏金、茱麗葉畢諾許、珍妮摩露、凱撒琳丹妮芙、瑪莉詠柯蒂亞,以及許多許多……她們身上有種難以形容的共通點,或許是一種悠然自得的自由靈魂」,潘妮洛普說,法國女性擁有一種看似隨興卻又超乎尋常的獨特性。

在全新的「絕對完美唇膏」、以及「水感奇蹟」底妝系列的廣告中,都看得到潘妮洛普的美麗身影。13歲時首度認識蘭蔻的她表示,非常樂意傳遞堅強、獨立、自信、迷人、浪漫的蘭蔻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