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熟女天后 魅麗依舊──吉賽兒邦臣

香奈兒米色時尚全能BB霜,30ml/1,88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吉賽兒具有現代時尚、獨立自主的正面形象,受到不少女性喜愛。(圖片提供/香奈兒)

時尚辣媽,兼顧愛情、事業、家庭!

年齡:34歲

婚姻狀況:2009年與美式足球運動員湯姆布萊迪(Tom Brady)結婚,

兩人育有5歲的兒子Benjamin、2歲的女兒Vivian。

以內衣Victoria’s Secret起家的吉賽兒邦臣,靠著完美的外型和聰明的腦袋,成為金氏世界紀錄最富有超模的保持人,並晉升為美國「富比士」雜誌的全球百大權力女性排行榜。先前她在個人Instagram放上一張女兒巴著她喝奶、造型師同時幫她吹整頭髮、美甲師幫她擦指甲油、而她閉目養神的照片,辣媽形象深植人心,也展現她即使升格當媽媽,仍努力開展事業的企圖心。

吉賽兒先前為香奈兒代言「米色時尚全能BB霜」,追求健康陽光風格、並享受戶外生活的她,傳達的健康形象與香奈兒的理念不謀而合,完美呈現「米色時尚底妝系列」所要傳達的時尚、簡約、自由與自然健康光采。今年更成為香奈兒經典香氛「N°5香水」的代言人,過去包括法國影后凱瑟琳丹妮芙、80年代氣質女星卡洛波桂、妮可基嫚、奧黛莉朵杜以及布萊德彼特等人,都曾為這支重量級香氛代言,吉賽兒將延續經典,開啟「N°5」的全新章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