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鍾楚紅空拍香港 林青霞成收藏粉絲

每幅展出攝影作品均有鍾楚紅親筆簽名,售價5至10萬元。(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有齊柏林拍「看見台灣」記錄台灣環境的美與傷,香港有鍾楚紅冒險上空中記錄香港快速發展帶來的環境變化。鍾楚紅昨日出席她與agnes b.合作的「To Hong Kong With Love」慈善攝影展開幕,表示有看過「看見台灣」,還說:「可惜沒有早點看到,不然我會拍得更好!」

展場入口有鍾楚紅特別給台灣人的一封信,感謝台灣對她的包容,與她對台灣的喜愛。(記者王瀅娟攝)

鍾楚紅長期關注環保議題,有感於香港快速發展帶來的破壞,特地受邀挑戰空拍,以不同以往的角度看香港,期望引起大眾對周遭環境的關注。該展覽移師台北,鍾楚紅也特別寫了一封給台灣人的信,表示長年以來,台灣已經成為她除了香港外最常工作的地方,她很愛台灣的藝文氣息與人情味,把攝影展帶來台灣是她答謝大家長期愛護的方式。

鍾楚紅的攝影作品「上環」,已蒙林青霞收藏。(記者潘少棠攝)

攝影展共展出51幅作品,每幅作品都有鍾楚紅的親筆簽名,巡迴展覽後可供收藏,之前在香港展出時許多名人看展後都有收藏,如林青霞便收藏了「上環」與「紅樹林,南涌」。鍾楚紅也親自編排展覽攝影集,讓喜歡她照片的人都可收藏,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後將捐給「香港地球之友」。

鍾楚紅為自己的「To Hong Kong With Love」慈善攝影展開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