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亞星世界

2014.10/26~11/1

本週幸運之星:獅子座

事業第一:天蠍座;愛情第一:牡羊座;

人氣第一:摩羯座;財運第一:巨蟹座

【牡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突飛猛進,後來居上。本週牡羊座擺脫隨意任性的行事風格,逐漸沉穩起來,心靈慢慢地沉澱,變得更有組織、更有計畫,全心投身於事業打拼中。有絕地大反撲之勢,將原本劣勢的項目做得出色,在競爭中急起直追,後來居上,令人刮目相看。吉星高掛,有增加財源、中獎之兆。愛,是華麗的盛宴。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勤耕不輟,更上層樓。本週金牛座瑣事纏身,職場上變化迅速、無序慌亂,很多事情需要落實,無法紙上談兵。在快速變化之中,機會也伴隨而來,機會的降臨也帶來沉重負擔,工作繁雜、任務沉重,幾乎沒有喘息空閒。市場壓力大,超時工作,身心疲憊,好好把握時間休息一下吧。愛,是擁抱幸福。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先甘後苦,迎向挑戰。前段時間雙子座玩心大起,心態狂野,遊戲精神大盛,只想要無拘束地玩樂,只要輕鬆就好,並不想思索太多責任問題。但本週起工作運開始好轉,慢慢收拾起玩心,開始忙碌,充電完畢,以飽滿的態度面對生活與工作。職場上更顯醒目,事業充滿嶄新氣息。愛,是沉溺愛戀中。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腹背受敵,焦頭爛額。本週巨蟹座可能會面臨來自夥伴或親密愛人的抱怨和不滿。雖說你極力配合,但是反而吃力不討好;過去的人事包袱給你帶來困擾,與人的互動中也很容易呈現出「百口莫辯」的狀況,即便你一片好心但也不會有人領情。勞心傷神、犯小人和口舌的一段時間。愛,是執著的拉鋸。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時來運轉、青雲直上。本週獅子座比過去更加清楚自己的信念及感受,事業和家庭層面都能有所作為,積極地承擔起自身的責任。工作將有不錯的機遇及挑戰,可能晉升、也可能得到一個輕鬆運作的計畫案,在這個期間你得心應手且樂於工作;工作、娛樂和家庭都不耽誤。愛,是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神采飛揚,地利人和。本週處女座舌粲蓮花,在提案企劃上如數家珍,為你開啟了成功的大門。事業找尋到發光的舞台,近期內有聲名大噪、大出風頭之兆,順勢出頭,氣勢銳不可當。近期魅力大大提升,這是與潛在客戶聯繫與交流的大好時光;透過表達體貼和欣賞而超越了競爭。愛,是風情萬種。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撥雲見日,重振旗鼓。本週天秤座恢復平穩,處事風格更趨於實際。先前種種延宕、困頓本週終於重現曙光,整體運勢趨於好轉,職場運勢逐漸回升。這週家庭事業兩頭燒,一面要照顧家人,另一方面工作量又很大。財運好轉,重新審視你的財務,做出合理的評估以及規劃。愛,是舊事重演觸動心弦。

【天蠍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一掃陰霾,重現曙光。本週天蠍座進入生日的月份,祝你們生日快樂!也許是又長了一歲,對於自身的處境做出了反思,對過往執著有所釋懷,站在更高的角度上看待問題,不再被限制而感到壓抑痛苦,反而學會適應和解脫。事業上積極熱情,闖出一片天地,一掃過去低迷混亂。愛,是生命的泉源。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爐火淬鍊、大器晚成。本週射手座將進入新的自我轉變與提升。對於未來不確定所帶來的憂慮,需要時間轉化,才能展現出應有的自信。過程很艱難,內心在等待中倍受煎熬。在改變時認清大環境的形勢,是否有利於你的決定,這將是轉變的關鍵,避免一腳踩空,帶來不必要的周折。愛,是遺忘的幸福。

【摩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長才得展,一紓鬱悶。本週摩羯座生命力復甦,重新燃起戰鬥意識與企圖心,努力不懈令人刮目相看。工作機會增加,勇於迎向新的挑戰。雖然有些口舌,但不致影響發展。你的好人緣又回來了,有機會結識心靈相通的知己,對方懂你、理解你,你們無話不談,這種感覺值得期待。愛,是情到深處無怨尤。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積極進取,雕琢成器。本週水瓶座事業運提升,積極的規劃新的進程,新的計劃讓事業前景充滿希望。新的提案或開拓外部市場,總之新的機會已經來臨,你可以大展身手一番。近期的繁忙令你有些疲憊,過度的勞碌,是該找個時間沈澱安靜一下,為未來的成功做些必要的準備。愛,是相知相伴的幸福。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憧憬未來,大步前行。本週雙魚座帶著玫瑰色的眼鏡放眼未來,帶著新奇的視野去冒險、旅行;有些魚兒們會主動或者被動地開展一場深造計劃,這項技能在未來肯定用得到!或許促使你開始籌劃一趟出國旅行。你的心是敞開的,用這樂觀的心,展開新的冒險、競爭或者積極的爭取機會。愛,是點燃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