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品萱獻「寶」 哄老公同台

萬寶龍Extreme風尚系列托特包,26,800元。(Montblan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德國精品萬寶龍(Montblanc)與三星公司聯手合作,推出Galaxy Note 4系列專屬配件,昨天名模吳品萱與老公許迅(Sean)為該系列上演同台處女秀。Sean流露緊張,說自己是「被半哄半騙來的!」吳品萱則是走秀兼「秀」老公,閃婚至今加倍甜蜜,大方承認:「當初是我先跟他要電話的!」

萬寶龍Extreme風尚系列三星Galaxy Note 4專屬保護皮套,7,800元。(Montblanc提供)

萬寶龍為三星推出有史以來首款e-StarWalker與Pix數位觸控書寫工具,以萬寶龍在頂級書寫的百年傳承,結合三星的數位技術,可說是相得益彰。同時,萬寶龍位於佛羅倫斯的皮件工坊亦以Extreme風尚系列為三星打造Galaxy Note 4專用的保護皮套。

萬寶龍為三星Galaxy Note智慧型手機打造專屬Pix系列數位觸控書寫工具,11,300元。(Montblanc提供)

兩人同時展演萬寶龍全新的Extreme風尚系列皮革,該系列具備抗磨損、防水和耐高溫三大特色,將皮件的耐用性與實用帶到巔峰,備有托特包、後背包、平板電腦保護套或護照夾等皮件,專門為事業奔波的菁英人士而設。

吳品萱穿浪凡禮服展演萬寶龍為三星Galaxy Note 4打造的專屬配件,數位世界更優雅奢華。(記者王文麟攝)

一位是台灣新生代嫩模,一位則是廈門配飾代理商,商務與遠距戀愛所需,兩人都成了「3C控」,同台詮釋奢華手機配件順便物色禮物。聊到「閃婚」,吳品萱顯得直率:「天雷勾動地火!」Sean也坦言「就是欣賞她的直率大方」。兩人將於本月29日於廈門宴客,11月再回台辦桌。

吳品萱帶老公許迅初登場,預告下月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席開40桌。(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