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迷人D-Bag 微型迷你

Tods秋冬D-Cube Bag推出多種尺寸,藍色牛皮棋盤格小型D-Cube Bag 58,500元,乳白拼接鏡面皮革超迷你D-Cube Bag 41,4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od’s創意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今年春夏推出的D-Cube Bag成功翻新Tod’s經典的D-Bag,秋冬乘勝推出多元尺寸,包括手掌大小的微型手拿包,讓原以實用取勝的D-Bag家族增添俏皮魅力。

D-Cube Bag家族共有中型、小型、迷你、超迷你與微型5種尺寸,微型尺寸僅高7公分、寬8公分、深5公分,搭配高質感硬框口金,可手拿出席晚宴,或接上長肩揹帶斜揹於身上,成為服裝的配件,展現年輕活力。更奢侈一些,可以給女兒用,母女同拿D-Cube Bag的畫面相當溫馨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