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渝民+桂綸鎂 加持平價保暖衣

桂綸鎂穿著UNIQLO Heattech緊身褲,帶著入圍金馬的喜悅拍攝廣告。(UNIQL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影帝、影后共演冬裝!

UNIQLO保暖輕便長褲(男款),790元。(UNIQLO提供)

日本服裝品牌UNIQLO邀請重量級雙品牌大使桂綸鎂與周渝民為本季廣告入鏡,周渝民說拍攝當天大清早就出門,結果下雨,為了畫面所需依舊重機上陣,「難忘在雨天馳騁的感覺」。桂綸鎂則宛如帶著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喜悅,穿上緊身褲踩出輕鬆步調。

UNIQLO保暖輕便的Slim Fit彈性長褲(女款),990元。(UNIQLO提供)

周渝民說自己最愛冬天,不過要在大清早頂著大雨、騎重機顯然是個挑戰。他成功駕馭重機、展演冬季男裝保暖輕便長褲的自在鏡頭,他事後透露「雨打在臉上,同時還要保持自在愉快的表情」的確不簡單,也不忘讚揚內裡有附刷毛的長褲,「適合在寒風刺骨的冬天穿,騎車的人一定要來一件。」

周渝民著UNIQLO暖褲,駕馭重機帥氣十足。(UNIQLO提供)

以電影「白日焰火」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桂綸鎂則在淡水河岸詮釋冬天時尚。身為品牌代言人,她稱「暖褲系列」相當舒適,包括Heattech緊身褲與保暖輕便的Slim Fit彈性長褲,選擇性很多。談到入圍,她說:「能與自己欣賞的女演員角逐,已經是極大的榮幸與鼓勵。可以參加這部片的拍攝,絕對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