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動物古董珠寶 栩栩如生

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長耳狐胸針,1964年紐約卡地亞製,約419,000元。(卡地亞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卡地亞特別精選多件動物造型古董珠寶與美洲豹珠寶一同展出,展現卡地亞製作動物造型珠寶的長久歷史與工藝傳承,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一只1964年紐約卡地亞訂製的長耳狐胸針。1960年代美國經濟起飛,出現大量富翁,這些富翁嚮往擁有如歐洲貴族般的地位,但在美國是不可能的,因此他們仿效歐洲貴族會以稀有寵物訂製珠寶的習慣,如向卡地亞訂製稀有的長耳狐造型胸針,做為優越身分的表徵。

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松鼠胸針,1966年倫敦卡地亞製,1,470,000元。(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