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奇皇后讚賞美洲豹 卡地亞珠寶展 河智苑自讚可愛女人味

卡地亞美洲豹戒指,尾巴線條生動自然,約510,000元。(卡地亞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奇皇后」韓國女星河智苑駕臨有「皇帝的珠寶商」美名的Cartier卡地亞舉辦的美洲豹100週年珠寶展,這幾天都待在台灣感受台灣人熱情的她顯得鳳心大悅,尤其她想佩戴美洲豹珠寶拍攝時尚大片的心願在台灣實現,更讓她覺得美夢成真!

卡地亞美洲豹頂級珠寶手環,鑲嵌鑽石、縞瑪瑙與祖母綠,約5,750,000元。(卡地亞提供)

河智苑來台舉辦粉絲會前,曾受邀出席韓國卡地亞舉辦的美洲豹珠寶展,當時心生「好想佩戴些美洲豹珠寶拍攝時尚大片」的想法,沒想到不久後就接到台灣卡地亞邀約出席活動,以及拍攝時尚雜誌的邀約,讓她開心得不得了。

河智苑笑容滿面出席卡地亞美洲豹100週年珠寶展,一開口就用標準的華語向大家問好。(記者趙世勳攝)

河智苑認為,珠寶不只是華麗的飾物,更能讓佩戴者顯得格外特別,她擁有的18K金鏤空美洲豹豹頭戒指,讓她感覺就擁有這樣的魅力。她特愛美洲豹系列每只美洲豹的表情、姿態都不一樣,而且非常生動;因為偏愛綠色寶石,鑲嵌祖母綠與綠玉髓的美洲豹珠寶特別吸引她,而她覺得環抱著一顆黑瑪瑙的美洲豹項鍊最像她,「可愛,又有女人味。」

河智苑擁有的卡地亞美洲豹鏤空戒指,眼睛鑲嵌祖母綠,約645,000元。(卡地亞提供)

1914年卡地亞首度推出美洲豹靈感珠寶以來,一直是品牌經典珠寶之一,今年剛好滿100週年,卡地亞引進近百件、價值上億的美洲豹珠寶來台展出,完整呈現美洲豹的多樣風貌,從抽象到立體,溫馴、玩耍、兇猛、守護、盤踞等形象不一而足,今年更新加入玉髓、海水藍寶、綠柱石等彩色寶石變化,每件均由工藝師親手雕琢,細膩生動描繪美洲豹的肌理紋路,展露霸氣又優雅的女人味。

卡地亞美洲豹頂級珠寶雙頭豹戒指,鑲嵌鑽石、縞瑪瑙、藍寶石與祖母綠,約4,980,000元。(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美洲豹頂級珠寶戒指,美洲豹環抱海水藍寶與綠柱石,約9,700,000元。(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美洲豹頂級珠寶項鍊,鍊墜造型宛如美洲豹登上巴黎大皇宮穹頂,約15,000,000元。(卡地亞提供)

河智苑認為抱著黑瑪瑙球的美洲豹最像她。約3,230,000元。(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美洲豹高級珠寶項鍊,美洲豹坐在青金石搖籃中,約1,380,000元。(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