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手機首部互動恐怖漫畫 臨場感十足

手機漫畫App推出互動式恐怖漫畫《紅》,加入音效和動畫特效,增進緊張氣氛。(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8月進軍台灣的日本原創漫畫免費App「comico」,推出互動式恐怖漫畫《紅》,加入音效和動畫特效,增進緊張氣氛,包括瞬間跳出的鬼影;出現鬼來電情節時,手機會跟著震動等,現場感十足,顛覆傳統漫畫。首先開放Android版本,iOS版本預計11月4日上線。

comico表示:「《紅》今年8月下旬於日本發表,在沒有做任何行銷宣傳下,首週創下近2百萬人觀看,迄今累積萬筆使用者留言。」唯一可惜的是,因為製作費時、繁雜,目前僅有一部互動式漫畫,且《紅》為短篇漫畫,非長期連載,未來comico將陸續開發其他作品。台灣昨日上架後,讀者多為正面評價,稱讚有新意、畫面逼真,但也有人認為「特效雖然很讚!但劇情能再恐怖一點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