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宇汽車引進歐洲原裝商用車

Iveco總代理台宇汽車引進新DAILY,安全配備直逼百萬級的豪華轎車;車內配置3張座椅,行車舒適減緩長時間駕駛的疲勞感。(圖片:台宇汽車)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Iveco總代理台宇汽車引進新DAILY載重3.49噸和7噸兩種雙門底盤車,皆搭載新一代德國BOSCH 3.0升共軌直噴柴油Turbo引擎,分別輸出146匹與170匹馬力,採用EGR廢氣再循環和DPF再生式黑煙微粒過濾器,符合歐規5期標準,免觸媒轉換器,也不需補充尿素。搭配6速自手排系統,高速行駛時可藉由高檔位定速巡航達到省油效果。

有別於日系商用平頭車駕駛需坐在引擎上,New Daily採用市場罕見的前置引擎,不但可以大幅降低風阻,而且可以創造出更大、更舒適的車廂內空間。車內配置3張座椅,中空式頭枕可增加視野,ISRI駕駛座優異的支撐性和包覆性,能有效減緩長時間駕駛的疲勞感。

DAILY的安全配備直逼百萬級的豪華轎車,擁有同級對手所沒有的第9代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整合系統,完美整合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SR防滑循跡系統、MSR引擎扭力煞車調節系統、HBA液壓煞車輔助系統、Hill Holder斜坡起步輔助系統、LAC主動式負載感應系統、HRB後輪液壓煞車增壓系統、HFC液壓煞力衰減補償系統、RMI和ROM防傾防翻穩定系統、以及TSM車身晃動減緩系統等先進科技,呵護駕駛者與貨物的安全。此外,還配有中控鎖、電熱除露後視鏡、倒車警示音、後霧燈和原廠可折式遙控晶片防盜鑰匙。

這款暢銷歐洲35年的義大利小型商用車,至今已創下200多萬輛的銷售量,是台灣運輸市場上唯一歐洲輕型卡車,提供多種軸距及車身尺碼組合讓買家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