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蕭美玉亞運摘金 天梭「錶」心意

天梭T-Touch II亞運特別版腕錶,全球限量2014只,參考價31,300元。(Tissot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台灣娘子軍在韓國仁川亞洲運動會頻發威,有「亞洲車后」之稱的蕭美玉在天梭啦啦隊齊力加油下奪得台灣第五面金牌。台灣天梭為替選手加油,也組成啦啦隊遠赴韓國仁川為台灣選手吶喊搖旗,聽到蕭美玉奪金消息後,全都大聲歡呼。

「亞洲車后」蕭美玉在韓國仁川亞運會奪下自由車女子全能賽金牌。(本報資料照)

身為本屆亞運會官方計時器的天梭錶不但肩負分秒必爭的計時任務,也在現場打造天梭錶展館,並大手筆提供世界紀錄獎。此次在亞運會上舉重女將許淑淨及林子琦表現精彩,紛紛打破世界紀錄,均獲得天梭錶特別頒贈「天梭世界紀錄獎」並贈送價值超過三萬元的天梭T-Touch II亞運特別版限量腕錶一只。不僅如此,台灣天梭也組成啦啦隊來到韓國仁川亞運會現場,為所有台灣選手加油,在自由車女子全能賽最後決勝負關鍵時刻天梭啦啦隊親眼目睹此一紀念時刻,所有成員不但興奮地大聲尖叫,同時也趁機在第一時間向蕭美玉祝賀。

台灣舉重女將林子琦雙破亞運與世界紀錄,獲得頒發天梭世界紀錄獎及限量天梭T-Touch II亞運特別版腕錶。(Tissot提供)

天梭此次專為亞運製作的特別版T-Touch II腕錶除保有指南針、溫度計、計時器、雙時區等多種功能,也特別採用光滑紅色錶帶設計,搭配Super-LumiNova指針,錶盤上的阿拉伯數字也以紅色為主。天梭表示,使用紅色除傳達熱情之外,也希望進一步詮釋亞運盛事及挑戰自我極限的運動家精神。該錶後底蓋刻有仁川亞運會標誌,每款均配有限量版錶和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