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鐘錶與奇蹟 天文傳奇「售」寵7千萬

梵克雅寶以這款帶有流星雨週期顯示功能的Lady Arpels Heures Filantes Poetic Complication詩意複雜功能腕錶再譜醉人篇章。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香港 現場報導

第二屆「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圖為場內一隅。(記者方惠宗攝)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在香港舉行的第二屆「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亞洲高級鐘錶展以超過台幣7千萬元的價碼售出一款匯集15項複雜功能的絕世腕錶。業者稱,這款腕錶由手動上鏈的機械機芯提供動力,不僅融合15種要求嚴苛的高級鐘錶複雜功能,同時突顯天文學元素,也是江詩丹頓一個全新獨家腕錶系列的首款作品。

朗格為紀念Lange 1系列面世20週年,首次推出對錶,每套腕錶限量推出20對。圖為Lange 1 20th Anniversary 18K玫瑰金腕錶套裝,整套價約台幣2,944,000元。

香港「佔中」氣氛瀰漫,儘管賓客出席狀況受到影響,不過對那些獨一無二的當代無雙之作來說,似乎依舊不乏收藏家喊價。江詩丹頓這款名為「Astronomica天文傳奇」的創作為自己贏得「天價」;最為突出的兩項高級鐘錶功能是三問報時和陀飛輪,其他各種天文學複雜功能包括萬年曆、時差顯示和日出日落時間顯示,腕錶的正面和錶盤邊緣還配備了多達11項簡明獨特的複雜功能。

江詩丹頓這款獨一無二的Maître Cabinotier閣樓工匠大師系列「Astronomica天文傳奇」在開展前夕售出,估價約超過台幣7,000萬元。

同樣引起買家注意的還有朗格(A. Lange & Söhne)因適逢Lange 1問世20週年,特別推出的Lange 1 20th Anniversary腕錶套裝;包括一枚Lange 1和一枚Little Lange,象徵二人共處的重要時刻。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以流星雨為靈感的「Lady Arpels Heures Filantes Poetic Complication」亦讓女性藏家心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