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 性感飄逸

Givenchy明年春夏既強悍又性感。(路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5春夏巴黎時裝週陸續發表令人期待的新裝,卻也同時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繼Jean Paul Gaultier獻出最後一季時裝,Chloé創辦人Gaby Aghion也於Chloé最新時裝上秀前一天辭世,享年93歲,幸而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獻上最精彩的一季,外觀漂亮而剪裁精準,優雅但不過頭,無論是棉質蕾絲洋裝、主教袖上衣搭高腰丹寧短褲、冰沙色雪紡紗傘狀洋裝等,絕對是現代女孩想要穿上身的衣服。

Céline明年春夏出現品牌少見的花卉印花。(法新社)

Céline在2015春夏服裝也呈現更多以往沒有的元素,如花朵印花、珠繡、緹花等。創意總監Pheobe Philo表示她受英國女歌手Kate Bush歌曲「This Woman’s Work」啟發良多,承認自己的脆弱,對創意至臻重要,讓她的創作更自由開放,但仍兼具實用與創意,如剪裁精準簡約的棉質上衣搭配貼身針織長裙,前後開口並以豐厚的流蘇裝飾收尾,既具備功能性亦不失趣味。

Chloé明年春夏是人見人愛的法式波西米亞風女孩。(法新社)

Givench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則回顧剛加入品牌時的創作,帶來久違的性感風情。大量的金屬釦眼與縫線,搭配幾何鏤空剪裁,貼腿的羅馬戰士靴長度恰巧到達迷你裙襬下方,既強悍又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