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15巴黎時裝週 春夏新裝重頭戲 映照過去揭露未來 Dior簡約優雅 Loewe混亂剪裁 Issay Miyake立體空氣感

Issay Miyake 2015春夏新裝呈現輕盈而又立體的雕塑感。(路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5春夏巴黎時裝週隨著時裝世家(Fashion House)Dior發表春夏新裝逐漸進入重頭戲,身為Lady Dior代言人的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女星達珂塔芬妮、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很有默契地穿一身黑到場,看創意總監Raf Simons為Dior設計的春裝。瑪莉詠一貫優雅、達珂塔穿上早春低胸洋裝展現小女人氣息,卡拉以Bar Jacket搭配黑皮褲,戴上寶格麗Serpenti項鍊,巧妙揉和帥氣與女人味,巴黎女人風格代表當之無愧。

Dior 2015春夏時裝系列似曾相識,原來的確是延續秋冬訂製服概念。(法新社)

Dior明年春夏時裝為今年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的延伸設計,概念相同,復古至Dior先生尚未出生的18世紀與愛德華時期,一直到未來風的空軍服與太空服,都涵括於此系列中,輪廓相同,只是以更簡約的樣貌出現。場外的大鏡子已提示此概念,映照過去,也揭露未來。

卡拉布妮穿Dior早春系列出席Dior春夏秀,充滿巴黎女人味。(法新社)

J.W. Anderson接下Loewe創意總監後發表的第一季男裝大受好評,女裝因而備受矚目,而他也再度超乎大家的期望,Loewe擅長的皮革結合他兼具精準與混亂的剪裁,在他的手上重新活出年輕生命。Issay Miyake春夏讓人想到日本摺紙,在最新3D Steam Stretch科技幫助下,呈現「以空氣雕塑」的輕盈感。

達珂塔芬妮穿Dior早春洋裝,展現小女人氣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