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P.F離子護療程 秀髮直順亮澤

C.P.F離子護以髮質調理概念,創造直順秀髮質地。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想要擁有如洗髮精廣告中柔順直亮的秀髮?現在全新護髮技術Cezanne Perfect Finish C.P.F離子護,是近來健康安全的沙龍護髮新科技。

不同於以往的離子燙技術,C.P.F離子護標榜非化學藥劑成分,也不需花要太久時間並忍受難聞的藥劑氣味,只要洗頭的時間約1小時到1.5小時,就可以讓難搞的髮質與凌亂的髮性,瞬間轉變成為平滑、柔順、光澤、好造型的質地。同時在完成後,也沒有過去不能綁、不能熱造型、不能染、不能游泳等限制。C.P.F離子護療程,一開始須先為秀髮進行深層洗髮淨化,去除毛鱗片內的殘留造型品與多餘雜質,接著在頭髮完全乾的狀態之下,分區在頭髮上護劑,並以指腹為秀髮進行SPA按摩,讓每一根髮絲都可以完全吸收到蠶絲膠原蛋白、甘醇酸、角蛋白等頭髮所需要的關鍵養份,停留30分鐘後沖洗,進行後續的精緻吹整造型。

CPF也推出一套完整的居家保養護理產品,使用與離子護同樣特別成分配方,能夠持久維持離子護的完美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