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國際珍品秋拍 台北週末預展

香港蘇富比秋拍拍品清末代皇后婉容曾擁有的翡翠項鍊,每顆珠直徑達14.5×12mm,翡翠珠間相間的金絲花珠子為宮廷珠寶獨有的製作技術。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港蘇富比秋拍今、明兩天於台北富邦會議中心舉辦台北預展,珠寶拍品焦點為一只8.41克拉IF(內部無瑕)鮮彩紫粉紅鑽戒,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眾所矚目的今年度Masterpiece No.1「芭蕾蝴蝶」胸針也將首度公開向大眾展示。

此只8.41克拉鮮彩紫粉紅鑽不僅克拉數大,顏色經GIA鑑定為最高等級的鮮彩,更難得的是淨度達IF。目前鮮彩粉紅鑽世界拍賣克拉單位價紀錄為一只5克拉鮮彩粉紅鑽(每克拉2,155,332美元),日內瓦蘇富比2010年拍出一顆24.78克拉、淨度VVS2的濃彩粉紅鑽「Graff Pink」,每克拉單價達1,862,739美元,因而預估此次這顆粉紅鑽將再創世界拍賣克拉單位價新高。

其他重點珠寶拍品還包括50.05克拉、D-IF、Type IIa心型美鑽、3.32克拉淨度IF鮮彩藍鑽戒指、100.26克拉梨型棕鑽搭配Cartier鑽鍊、產自Muzo礦區的35.72克拉哥倫比亞祖母綠戒指、17.16克拉喀什米爾藍寶石鑽戒等,還有來自19世紀末羅克斯堡公爵夫人瑪麗擁有的緬甸紅寶石耳環,與清末代皇后婉容的一套翡翠珠寶,值得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