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時裝週重量級登場〉Prada衝突美 Fendi年輕風

Prada。(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5春夏米蘭時裝週進入第二天,重量級品牌陸續展演新裝,繽紛色彩帶來一片春夏好心情。

Prada擅長的對比衝突美感再度上演,以70年代丹寧布、維多利亞時代上衣的絲綢、柔軟亮滑的皮革與亞洲文化色彩濃厚的花卉錦緞等精緻面料,對比刻意不收邊的粗糙細節,展現現代女性優雅端莊外表下內心的矛盾掙扎。以洋裝與套裝為主,俐落合身,車縫線整齊對稱,展現高超的剪裁功力。

從深色丹寧起始的系列,至秀末以色彩柔和的碎花結尾,展現強烈的戲劇效果。最吸引人的配件莫過於織有碎花圖騰的及膝絲襪,與瑪莉珍鞋和短靴搭配出豐富變化。

Fendi由超模卡拉迪瓦伊穿數位蘭花印花A字迷你裙開場,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年輕氣息,說明剛將羅馬總部搬遷至義大利文化館的Fendi,也將有個全新的開始。以「One The Road」為名的春夏系列,應用直向或橫向條紋拼貼對比平滑面料,仿似透過移動中的車窗看到的風景,十分點題。看似魚骨設計的涼鞋預計將贏得少女們的歡心。

Max Mara本季以大量重複圖騰、色彩繽紛的印花令人眼前一亮,Emporio Armani也以矢車菊藍帶來清新視感,Moschino的泡泡糖粉紅讓人聯想到電影「金髮尤物」主角艾兒,翻玩大眾文化的功力令人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