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麥當勞早餐39元幸福價 超值早餐銅板價 認證食材現做美味 滿足味蕾

麥當勞39元超值早餐有「吉事蛋堡」及「哈姆吉事堡」,一份餐點加上一杯飲料僅39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麥當勞要外食族早晨一睜開眼就有小確幸,以銅板價強攻早餐市場。消費者物價指數不斷飆高,面對中式傳統業者、連鎖早餐店甚至便利超商組合餐,麥當勞決定推出39元超值早餐,希望以銅板價格搭配現做美味誘客。

麥當勞哈姆吉事堡使用厚切火腿,入口暢快過癮。

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如表示,順應潮流推出的兩款39元早餐有「吉事蛋堡」和「哈姆吉事堡」選擇,雖然早餐市場競爭強烈,不過麥當勞的超值早餐強調現點現做,所以一定能讓外食族有感。隨時序進入秋季,食家饕客會更想在早餐來些熱騰騰的餐點,加上最近食安問題嚴重,麥當勞也格外強調使用經過認證食材,看準外食早餐市場的麥當勞在早餐種類有多達12款選擇,現在又有銅板價格39元超值選,一定能讓消費者在看緊荷包之餘,仍能豪華享受每天的第一餐。

麥當勞以銅板價格及現點現做優勢,強力搶進早餐市場。

圖片提供:麥當勞

麥當勞吉事蛋堡選用通過A級認證雞蛋。

有鑒於食安問題嚴重,麥當勞特別強調使用經過認證安心食材製作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