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經典周年 美麗傳奇──MAKE UP FOR EVER眼影 30年

Dany Sanz運用彩妝技巧展現全新藝術大師眼影系列的色彩能量。(圖片提供/MAKE UP FOR EVER)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MAKE UP FOR EVER 210色藝術大師眼影系列,只要善加利用混合及壓按技巧,就能創造出新的色調,猶如畫家的調色盤。750元/個。(圖片提供/MAKE UP FOR EVER)

自1984年創立以來,一直深受專業彩妝師青睞的MAKE UP FOR EVER,今年也邁向30周年。為慶祝30周年慶,頂著一頭豔紅髮色的品牌創辦人Dany Sanz難得來台參與活動,而一路伴隨品牌成長的首樣商品──手工壓製眼影,也在推出30年後全新改款。

當初,Dany Sanz自Ecole des Beaux藝術學校完成學業後,原本打算成為一名藝術家,然而一次看戲的經驗讓她窺見了新的可能性,其中包括了以身體作為創作的畫布,這靈感開啟了她口中所謂的「運動中的藝術作品」──人體彩繪的契機。

為了能有更適用的產品,Dany在丈夫協助下,創立了MAKE UP FOR EVER。1984年,她在巴黎開設首家專賣店,這家品牌創始店成了彩妝專業人士的聚會場所,他們在這裡研發出亮光粉、純色顏料、各種亮彩,也包括Dany Sanz所創造出的第一項產品──手工壓製的100色眼影,這不僅是MAKE UP FOR EVER品牌創立的起點,推出高達100色款眼影的創舉,也是讓品牌知名度急速竄升的關鍵。

適逢品牌成立30周年,Dany Sanz及其研發團隊,也回歸品牌創立的原點,將最經典、最具象徵性的「Artist Shadow」眼影系列推陳出新,打造出全新210款色調的眼頰彩。新一代「藝術大師眼影系列」以9大色系、Pantone色盤之概念,發展出豐富、超精準色彩,其細緻柔軟的質地,擁有易混合、超顯色、均勻上色等特色,可創造霧光、緞光、金屬光、亮彩及晶鑽5大彩妝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