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經典周年 美麗傳奇──Nars口紅 20年

François Nars(左)與名模Kate Moss合作多年,交情甚篤。(圖片提供/法倈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NARS縱慾惹火唇膏40色,1,050元/支。(圖片提供/法倈麗)

「大膽擁抱一切事物的可能性,尤其是妳的口紅顏色。它是一種解放,一種宣示,賦予妳絕對的力量。」1994年,當時已頗有名氣的彩妝師François Nars創造了一系列12色觸感柔滑、色澤飽滿的口紅,成功的在紐約Barneys百貨上架販售,從此誕生了NARS。

12支口紅,讓NARS這個品牌在紐約成功打響名號。時至今日,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為慶祝品牌成立20周年,再次向品牌的經典致敬,推出全新40款質地驚豔、色澤動人的「縱慾惹火唇膏系列」。

出生於法國南部,François Nars的藝術天分在幼時即展露光芒,母親對時尚的品味、及外婆是藝術家的家庭背景,造就他對時尚獨到的品味,全新「縱慾惹火唇膏系列」40色的唇彩命名靈感皆來自於François Nars職業生涯中影響過他的女性,而他堅持不透露她們是誰,除了此次他為唇膏系列所選擇的形象代言人、著名女演員Charlotte Rampling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