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經典周年 美麗傳奇── ALBION健康化妝水 40年

ALBION健康化妝水,330ml/3,200元。(圖片提供/ALBION)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在競爭激烈的化妝品市場,汰舊換新向來是常態,有些產品是不變經典,歷經時間考驗;有些產品則是不斷創新、融入新元素,成為跨越世代的品牌代表作。

ALBION經典傳奇的健康化妝水自1974年發售,今年正式邁向40年。1974年,ALBION上市了第一瓶健康化妝水,在眾多成分中,ALBION選中了薏仁精華作為主成分,薏仁除了當作食物之外,也被做為醫藥品使用,因薏仁有著能控制細胞在1個月左右更換皮膚的代謝作用而受到注目,同時也能對應多種肌膚問題。

健康化妝水一直以來都標榜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1998年正式通過日本厚生省嚴格把關機制,認證為藥用保養品,更確定其溫和有效的活性成分。

健康化妝水外觀為白濁色的液劑,是因添加了能融入水與油兩種性質的油質,具高親膚性,能完整讓精華滲透進肌膚;多年來,健康化妝水維持不變的花香,實現使用時能完全放鬆的概念。

2003年為了讓使用更輕便,改用輕巧的樹脂瓶取代了健康化妝水自發售以來採用的玻璃容器,在此年,健康化妝水的年銷量也突破百萬瓶;到了2009年,健康化妝水的累計販賣瓶數突破2000萬瓶。2011年健康化妝水的主要成份薏仁升級,採用「北之薏仁」並以「爆碎」技術提高薏仁精華萃取的濃度。

40年來,健康化妝水是許多人不變的選擇,它標榜同時解決六大肌膚困擾,包括使角質代謝正常、平衡肌膚油水值、改善乾燥膚質、潔淨角質展現白皙感、曬後安撫、預防脫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