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30毫米優雅而立

Ralph Lauren新款Stirrup Petite玫瑰金腕錶,錶殼尺寸為23.30 ×27毫米。約797,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卡地亞Ballon Blanc 24毫米白氣球珠寶腕錶。鑲嵌總重達0.70克拉的鑽石。卡地亞056型石英機芯。1,240,000元。

從最新上市的新錶款觀察,女性腕錶的直徑越來越小。大多數的主力的錶款主打30毫米,或不超過30毫米的設計;他們公認這樣的規格最能襯托出現代女性的優雅自信。

名士Clifton系列雙色金款。精鋼配玫瑰金錶殼,直徑30毫米。ETA 2671自動上鏈機芯。138,400元。全台限量50只。

優雅下探 30毫米

積家Rendez-Vous Night & Day約會系列日夜顯示腕錶,搭載967A自動上鏈機芯。直徑29毫米的18K玫瑰金款(右),565,000元;不銹鋼錶殼款,305,000元。

梵克雅寶的Charms腕錶或Ralph Lauren的Stirrup都縮小了原有的尺寸,萬寶龍(Montblanc)最新出爐的「Bohéme」寶曦系列也是最佳例證。

積家Rendez-Vous Date約會系列日期顯示腕錶。玫瑰金錶殼直徑27.5毫米。1,050,000元。

寶曦系列搭載自動上鏈機芯,錶款功能選項則包括日期顯示與更高等級的萬年曆顯示。該系列錶殼尺寸以直徑27毫米與30毫米為主要選項。

卡地亞Ballon Blanc 30毫米白氣球珠寶腕錶。18K鍍銠白金錶鏈,鑲嵌總重達9.35克拉的鑽石。1,550,000元。

萬寶龍在聲明稿指出,錶殼的材質選用玫瑰金、精鋼或兩者結合,直徑毫米的設計使其完美地貼合在女性纖細的手腕上。此外,錶殼的防水性能可達30公尺,精緻的斜稜面設計弧形錶耳確保了佩戴時的最大舒適感。

卡地亞Tortue腕錶小型款,24×30毫米18K玫瑰金錶殼,鑲嵌鑽石總重0.7克拉。8970 MC型工作坊精製手動上鏈機械機芯。1,280,000元。

卡地亞(Cartier)的「Ballon Blanc」白氣球系列也是新亮點。錶殼呈現卵石的外形,如同一只珍貴的粉盒。錶面鋪鑲鑽石或光亮平滑的錶鍊如一灣溪水傾瀉而下,締造出珍貴、細膩,令人目眩神迷。

萬寶龍Bohéme寶曦系列寶藍鑲鑽自動女仕腕錶,直徑30mm。萬寶龍MB 24.14自動上鏈機芯。162,800元。

擁有悠遠歷史的名士(Baume & Mercier)為訴求都會女性,打造了直徑30毫米的「Clifton」克里頓系列。這個外型典雅的設計靈感擷取了品牌博物館中一款1950年代的女錶,並以簡潔優雅的造型讓這款新錶的完美比例。該錶的問世,還可與錶廠現有的克里頓系列男性錶款配成對錶。

梵克雅寶Charms Gold腕錶,25毫米玫瑰金錶殼,石英機芯。

重溫迷你

卡地亞Santos Demoiselle Mini珠寶錶,尺寸為24×18.7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搭載石英機芯。約484,000元。

以製造微型機芯為傲的積家(Jaeger-LeCoultre)對於小尺寸腕錶的設計更是樂在其中,今年為精密製錶與高級珠寶融合的「Rendez-Vous」約會系列腕錶再添兩款錶徑分別是29與27.5毫米的新作。其中,以玫瑰金錶殼打造的日期顯示功能款式,直徑是該系列前所未有的27.5毫米;所搭載的積家966型機械機芯是世界上體積最小的機械機芯之一。此舉彷彿重溫錶廠在微型機械領域的技術造詣,與積家史上著名的「101」機芯和「Duoplan」機芯相為呼應。

萬寶龍Bohéme寶曦系列鑲鑽自動女仕腕錶,直徑30mm。萬寶龍MB 24.14自動上鏈機芯。158,800元。

輕盈新貌

事實上,越來越多女性希望能夠佩戴上一款設計精緻而可靠紮實的腕錶,這也催促了錶廠必須具體展現頂級製錶的傳統規範,以更清晰的訴求,鎖定高品味的愛錶人士。

卡地亞打從2013年底推出一款尺寸為24×18.7毫米、厚度僅5.5毫米的Santos Demoiselle Mini珠寶錶之後,問世於1912年Tortue腕錶也在新年有了新貌;尺寸為24×30毫米,厚度也薄至僅為7.3毫米。該款將經典特色與創新風格相結合,精心打造成更為輕盈的樣式,卡地亞以光滑細緻的平面,和諧美感取代Tortue原型錶款的弧形錶殼,突顯女性的優雅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