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倫敦時裝週 輕快活潑Burberry

超模卡拉迪瓦伊(左起)與凱特摩絲沒在背板停留拍照,但樂於與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自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於倫敦肯辛頓花園發表2015年春夏女裝,最新女香My Burberry雙代言人英國超模凱特摩絲與卡拉迪瓦伊旋風進場,連拍照背板區也沒停留,引起媒體一陣錯愕,幸好以「禽鳥與蜜蜂」為題的服裝系列迅速佔據賓客的腦袋,只有繽紛歡快的記憶。

Burberry以拼接羽毛的丹寧外套搭配亮片雪紡裙與球鞋開場,融合多元衝突元素。

秀場搭建於亞伯特紀念碑旁,陽光穿過透明屋頂灑下,地板上以古董書封圖騰為靈感創作的印花顯得更加可愛。開場的丹寧外套搭配亮片雪紡洋裝,下搭色彩繽紛的球鞋,在以往顯得不合宜的搭配方式在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操刀下,洋溢輕快活潑的氣息。整場秀只有球鞋或勃肯鞋,許多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士想必大鬆一口氣,因為穿球鞋跑秀、跑趴再也不是失禮的事,反而是最chic的選擇。

Burberry 2015春夏秀模特兒穿著春夏代表色的昆蟲與花朵印花風衣謝幕,色彩繽紛壯觀。(歐新社)

Christopher以亮色漆皮拼接丹寧外套,為靛藍上色,拼接羽毛、羔羊皮草等則讓街頭味濃重的丹寧顯現奢華風情,內搭女人味十足的雪紡洋裝或及膝裙,展現衝突的對比與融合。創意倒置的百褶蛋糕裙展現擬仿花朵或昆蟲的層次色彩,帶來春夏的輕盈視感。

Burberry春夏上下倒置的蛋糕裙層疊出自然的漸層色彩。

春夏主打包Bee回歸小包趨勢,可手提或斜揹,多樣化的拼色更顯輕盈活潑。透過Runway Made to Order服務,不但9週內就可上手,還提供姓名縮寫打印服務,這也是首度姓名縮寫出現於包款外觀。

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