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伊萊克斯金屬風 無接縫時尚

伊萊克斯找來知名旅遊部落客蛙大拍攝《喜歡。台灣》微電影。(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小家電吹起時尚金屬風!伊萊克斯全新設計家系列,囊括美式咖啡機、果汁機、溫控電茶壺、手持攪拌棒,全面採用無接縫一片式不鏽鋼材質,講究方中帶圓線條以及自然傾斜角度,打造最順手的人體工學結構。

伊萊克斯設計家系列小家電走時尚風,全面採用無接縫一片式不鏽鋼材質。(記者吳佩樺攝)

同時為展現深耕台灣的品牌形象,花費超過200萬元拍攝《喜歡。台灣》微電影,以知名旅遊部落客蛙大為主角,耗時6個月走訪南投山莊、雲林古坑等地,用他的眼睛、足跡記錄台灣的美好,片長達8分鐘,蛙大表示:「雖然台灣正陷食安危機,還是有很多認真過生活的人,純樸小農的有機作物,代表台灣人的用心。」

設計家全系列售價3,990元至5,990元,訴求質感外型也提升功能。美式咖啡機內建定時自動沖煮,可24小時預約,雙層不鏽鋼保溫壺,使咖啡保持最佳風味。果汁機具備冰沙、瞬間加速等5種模式,容量1.65公升。溫控電茶壺搭載8段智慧溫控系統,一分鐘內煮沸200毫升的水。手持攪拌棒運用開放性刀頭,加強攪拌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