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ILA演繹摩登秋冬 拼接都會新動感

FILA年度代言人楊祐寧(右)與品牌大使張景嵐演繹Urban都會時尚系列,看似休閒卻不失摩登氣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充滿運動感的設計元素也能穿出都會摩登?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日前舉辦2014秋冬秀,一系列融合精緻細節、時尚風格及專業機能素材的設計,不僅帶動本季運動潮流,嶄新的Urban都會時尚系列更是最大看點。

業者說:「都會時尚系列設計包含時裝元素,也兼具休閒與運動感,能輕鬆穿出看似休閒卻不失都會氣息的造型。」

FILA都會時尚系列男裝大量運用異材質拼接,結合丹寧與棉質格紋布,拼接成俐落的格紋襯衫,下半身搭配窄管修身長褲與復古慢跑鞋,穿搭概念與時尚完美接軌。女裝部分,長版寬鬆斗篷式線衫,以寬鬆浪漫的細緻針織搭配合身休閒窄管褲,不論是拉長曲線的性感高跟鞋,或是復古懷舊的經典慢跑鞋,皆能展露都會休閒的柔美身線。

近來致力於品牌年輕化,FILA客群首度明顯向下延伸至大學生族群。同時,專業運動系列的深耕也為品牌帶來佳績,業者透露:「相較於去年同期,慢跑品項的營收成長突破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