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老公特愛萬寶龍 宋紀妍搽男香裝Man

MONTBLANC EMBLEM萬寶龍男性淡香水100ml,3,100元。 (鋒恩香水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幸福人妻宋紀妍昨天為萬寶龍EMBLEM男性淡香水站台宣傳,她說將近4個月沒當主角出席活動,全因老公麥升陽是萬寶龍粉絲,小倆口也愛噴香水,她笑說:「我有時候會穿襯衫,偷搽老公的香水,假裝自己很man,這樣會不會很變態啊?」

宋紀妍為萬寶龍男性淡香水站台,透露自己也愛噴男香裝man。(記者宋志雄攝)

宋紀妍對味道很敏感,老公若因應酬渾身酒氣一定會被罵,朋友散發出異味也會被她數落,宋紀妍說曾與一體味重的女模一起換裝,換好衣服後就奪門而出。

愛香成癡的宋紀妍在自家床上或飯店房內一定噴上喜歡的香水,自己不在家時,老公還會睡她那一邊聞香思人,「哈哈,這樣是不是很變態?」說到做人計畫,她說老公是獨子,多少有壓力,但目前肚皮沒動靜,「順其自然,最好第一胎就生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