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洋拉娜新膜力 緩老喚膚

前主播林書煒、黃景俐、海洋拉娜品牌總經理蔡易伶與名模王麗雅、飲食生活創意作家林蓉,分享在忙碌生活中的美麗哲學。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立即速效的面膜向來深受愛美女性喜愛,貴婦品牌海洋拉娜發表全新「煥采醒膚面膜」,首次將傳奇性的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結合了抗氧化因子與海洋活性因子的高效配方,發揮協同作用,有效對抗導致提早老化的隱形因子。

海洋拉娜全新煥采醒膚面膜75ml/6,200元。

內在壓力因子和外在汙染等因素,都會影響肌膚的健全性,加速老化跡象產生。儘管消除這些環境壓力因子的方法不多,但透過為肌膚補充有效能量,並注入防護效果,還是能幫助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據新的研究顯示,肌膚防禦機能的改善與心情的整體改善之間具一定關聯性,稱之為「感覺良好因子」,海洋拉娜將此概念加入面膜之中,透過傳奇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以及葡萄柚、薄荷、天竺葵、蠟菊等喚醒感官成份,只要8分鐘就能體驗賦活肌膚並提振感官的效果。

昨日活動現場,前主播林書煒、名模王麗雅、黃景俐等人也出席分享美麗祕訣,6月產下第二胎的貴婦名模黃景俐開心表示:「天天看到家人、小孩快樂的笑臉,就是最幸福的事。」身為兩個小孩的媽,她說平日忙碌的生活透過瑜伽、泡澡、喝一杯茶的短暫時間敷上面膜,讓自己歸零,有能量面對新的一天。熱愛運動的王麗雅則邊敷面膜邊做運動,結合兩件自己最愛的事;前主播林書煒透露,近來愛上靜坐,讓內心更沉靜,她也會善用靜坐時間敷面膜,為肌膚注入能量。

圖片提供:遠傳電信、海洋拉娜、Prada、Ela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