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ELLAVITA週年慶造勢 梁佳敏領軍打頭陣

BELLAVITA董事梁佳敏推薦獨家品牌Zimmerli of Switzerland首度推出的初生嬰兒內衣,價格店洽。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BELLAVITA昨天舉辦週年慶記者會,向來低調的經營推手梁家三姊妹由身為董事的小妹梁佳敏親自出席,難得暢談經營理念的她表示,商場每個決策都是三姊妹討論的結果,未來將持續以獨家、唯一為訴求,引進新品牌,不只是精品,餐飲也是一大方向。

BELLAVITA週年慶獨家商品,TOD’S蛇皮D-CUBE包,價格店洽。

BELLAVITA開幕5年來已成為台北信義區的地標,每月吸引70多對新人在館外拍照,百貨會員已累積2萬多名,會員消費力占全館業績的一半以上,梁佳敏表示,雖然未達損益平衡,但每季都穩定成長,今年上半年鞋包類成長最多,至於對下一個5年的期許,她說:「希望業績翻倍成長。」該週年慶將於9月5日起展開,重點活動包括光雕投影秀、滿額贈、皇家遊艇體驗抽獎等,並匯集20家品牌推出獨家限量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