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KID BLUE登台展店 英哩裝套名媛芳心

日本居家休閒服飾KID BLUE首度進駐台灣,以自然環保、高品質、兩週進一次新貨等特色,訴求高端女性客層。(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擁有35年歷史的日本居家休閒服飾KID BLUE首度進駐台灣,以「英哩裝」(One-MileWear)全新概念,主打可以穿著在居家一英哩附近活動的服飾,並以「自然環保、高品質、兩週進一次新貨」等特色,訴求高端女性客層。

KID BLUE以藍白為主色調,採用棉、真絲等天然材質打造舒適漂亮的服飾,品項包括家居服、內睡衣等全系列男女童商品,台灣目前引進女性商品,昨天於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2樓開設首櫃,別於一般家居服多與內睡衣放在同一樓層,該品牌以進口女裝為定位,進駐時尚女裝樓層,其居家服一套約7、8千元,訴求28至48歲客層。代理該品牌的金鹿服裝總經理呂修平表示,現今消費型態變化很大,高端客層相對穩定,因此引進該品牌希望搶進高端市場。他也指出,KID BLUE在日本很受歡迎,以東京伊勢丹百貨的櫃位為例,一年進帳2億日幣,顯見其實力雄厚,台灣部分預計單櫃年營收可達2至3千萬元,未來3年擬開7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