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ed Baker花卉秋冬 舞池聚焦

Ted Baker秋冬女裝難得出現粉嫩色,搭配花卉印花短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英國設計師服裝品牌Ted Baker秋冬以舞會為概念,邀請男男女女前來共同舞出秋冬精采,獨領風騷(Take the Lead)!

女裝延續春夏的復古植物花卉主題,底色改為黑色,隱有一絲秋冬的神秘色彩。色彩鮮豔繽紛的花卉以數位印花或緹花方式,綻放於經典蓬裙上,裙長迷你,洋溢俏麗色彩。女孩們出席舞會時總要佩戴的珠寶,Ted Baker已經貼心的裝飾在領口,讓每個女生穿上後都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男裝推出大量織有品牌經典且充滿魅力的針織Polo衫,包括幾何、千鳥格與變形蟲等圖騰。這些圖騰也被應用於襯衫,領圍與袖口內藏其他圖騰,給男士帶來穿著上的小趣味。展示男裝的名模紀亞文便表示特別欣賞格紋西裝內藏的綠色波卡圓點內襯,「無論穿上或脫下都令人感覺很精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