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智賢天空藍 包藏女人心

全智賢揹天空藍Gucci Swing離台引起粉絲搶購。(Gucc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趁夏日正熾推出Gucci Swing托特包,多樣化的色彩選擇隨即擄獲眾多女星的心,全智賢來台灣出席Gucci秋冬秀時,一眼便相中天空藍Gucci Swing,經離台時在機場曝光,旋即銷售一空,Gucci因此緊急加訂補貨。重視包款容量的名模們也是人手一只,包括陳思璇、王心恬、瑞莎等,紛紛帶著自己心愛的Gucci Swing包亮相,曝光後相信又會再引起一陣風潮。

Gucci Swing桃紅色中夾,13,100元。(Gucci提供)

Gucci Swing以壓紋牛皮製作,強調大容量卻輕盈的特質,正如其名Swing般輕鬆搖擺舞動的心情,金色燙印「Gucci Made In Italy」為品牌堅持的義大利工藝掛保證。多樣化的色彩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Gucci Swing,包括天空藍、藍紫、桃紅、嫩粉、霧灰、正紅、檸檬黃等,其中霧灰色內側拼接嫩粉色皮革,撞色設計深受喜愛,銷售僅次於全智賢款。

名模瑞莎選擇和她一樣熱情的火紅色Gucci Swing。(Gucci提供)

Gucci Swing檸檬黃長夾,15,900元。(Gucc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