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復古Chloe Chen 細節貼心設計

Chloe Chen融入大量異材質,如窗簾布篷裙,6,9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loe Chen發表秋冬系列,融入運動風與結構感的新裝相當實穿,隱藏的小細節帶來穿著上的樂趣。

Chloe Chen設計總監陳譓伃親自向媒體解說品牌設計理念。V領長袖垂墜上衣5,980元,拼皮金鉤鉛筆裙6,980元。

設計總監陳譓伃表示,「復古」是Chloe Chen的基調,但復古非意味要穿得像古人,而是要保留以前的好東西,「比如我們每件裙子內襯都有縫一個口袋,可以讓女生隨身收藏一些錢或證件,這就是以前很流行的好設計。」本季她創新的將原本隱藏於裙子拉鍊上端用以固定的金屬勾環轉化為裙子正面或側邊的主要裝飾,既復古又前衛。

Chloe Chen撞色拼接洋裝穿起來腿超長,秘密就在側邊線條向下的設計,7,980元。

陳譓伃表示,Chloe Chen就是注重細節,比如運動風拼接套頭上衣的羅紋圓領沒有彈性,因此她在肩膀設計了一條隱藏的拉鍊,讓女生穿著的過程更舒服;拼接的車縫線也完全隱藏在內,讓人看不出是怎麼做的。「有人說,不知為何穿你們家的洋裝就是特別好看,其實我們的洋裝腰線會刻意提高1公分,就是這1公分讓腿看起來更長,但外人很難察覺。我覺得好的設計不必要看起來很繁複,看起來簡單才是真功夫。」

Chloe Chen秋冬融入結構感與運動風。斜拉鍊毛料鉛筆裙6,980元,立體網眼上衣價格店洽。

Chloe Chen品牌創立10年,陳譓伃表示今年將大動作展店,從9月下旬到10月中旬,台灣預計要開3家店,並跨入新產業開Café,並邀請米蘭食尚部落客Anna Marconi來台進行跨界合作,從生活角度傳達Chloe Chen的精神。

圖片提供:Chloe Chen、麗舍、膳魔師、Seemoli、百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