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流線時尚──眉

M.A.C×Kelly Osbourne聯名系列雙色眉影盤#MORNING MISTER MAGPIE,850元。(圖片提供/M.A.C)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一筆筆的畫上較稀疏的部分,會讓眉型更立體有層次。(圖片提供/M.A.C)

自然立體 線條分明

嬌蘭訂製時尚眉粉盒,1,650元。(圖片提供/嬌蘭)

Tibi秀上模特兒又濃又粗的眉型。(圖片提供/BOBBI BROWN)

M.A.C英國彩妝藝術總監提到:「這一季的眉毛趨勢就像野獸派畫家馬諦斯的作品,如果要突顯細節,可以用線條代替色彩。」更具體的說,這一季的眉毛可以使用眉筆,一筆筆的畫上較稀疏的部分,來代替以往只把眉部空洞填滿,前者會讓眉型更立體有層次。因此,能讓眉型立體的眉膠,也是本季的重點產品。

NARS Brow Perfector眉筆#Caucase,800元。(圖片提供/法倈麗)

瀏覽各大秀場上,模特兒線條自然完整又濃的眉型,十分具個性,但在現實生活中,並非每個人的眉都是完整又濃密,該如何自然呈現?

嬌蘭首席彩妝講師Summer表示:「畫粗眉,需視臉型而定!要看自己是否適合畫粗眉,要從『眉骨』判斷。」判定方法是用食指平放由額頭往下滑下眼部上方凸出之處,就是眉骨,若眉骨的曲線是往下,眉型順勢勾勒會比刻意畫粗眉好,若還是想跟隨潮流畫粗眉,就要把眉峰下的眉毛全部修掉。

此外,最好是鵝蛋臉,也就是下巴尖、額頭窄但飽滿的臉蛋才適合畫粗眉,否則像三角臉、國字臉、圓臉的人,畫粗眉會顯得很老氣,反而不具時尚感。

而近來流行的韓式畫法,普遍來說,韓國流行「平眉」,但並非一昧執著於「粗眉」,喜愛韓系彩妝的女孩要視自己的臉型,去調整眉型的厚度及長度。

推薦單品

1﹒嬌蘭訂製時尚眉粉盒,1,650元。

2﹒M.A.C×Kelly Osbourne聯名系列雙色眉影盤#MORNING MISTER MAGPIE,850元。

3﹒RMK眉采盒,1,400元。

4﹒NARS Brow Perfector眉筆#Caucase,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