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女力設計力2

Tod’s金屬裝飾皮手環,25,100元。

記者王瀅娟/東京、台北報導

Tod’s秋冬大量使用皮革,動起來卻如布料般飄逸。

Alessandra 掌握設計與需求之間的平衡

Tod’s秋冬D-Cube Bag,來自義大利豪宅地毯的圖騰,是在包身上割下幾何圖騰後,再剪他色皮片嵌入,相當費工。

Tod’s欲發展女裝成衣系列之際,找來在Prada、Gucci與Valentino都有豐富歷練的Alessandra Facchinetti。自她上任以來,在銷售上已經有顯著的成長。台灣代理商迪生公司行銷經理許淑芬表示,秋冬新推出的Flower Bag,在尚未進行正式宣傳前,銷售量已是預估的數倍。深入分析此包,原型其實就是外側有兩個大口袋的拉鍊手提包,但Alessandra巧妙的在外側口袋加上磁鐵,將女生喜歡隨手拿取物品的方便性卻又希望安全的需求化為具有辨識度的花型設計,漂亮的定價更讓它很迅速就被市場接受。

Alessandra Facchinetti為Tod’s鞋履裝飾輾金金屬,優雅世故,復古女便鞋25,600元。

許淑芬表示,Tod’s女性配件在Alessandra加入之後變得更有女人味,也更貼近女生的需求。比如經典的D-Bag,以方正的D-Cube面貌重新出發,外型更青春摩登,內側隔間更多,尺寸更貼合女性身高比例,以往硬挺的提把,在Alessandra在提把與包身接合處改用金屬方環後,提把在靜置時也可以放下,更符合女生使用上的小眉角。

Tod’s經典豆豆鞋秋冬加上流蘇與金屬別針裝飾,18,500元。

緊扣DNA同時感同身受

Alessandra Facchinetti操刀的Tod’s高跟鞋線條更有女人味。

源自對建築與雕塑的喜好,Alessandra在鞋履與包包上均大量應用金屬裝飾,如秋冬芭蕾舞鞋鞋跟裝飾金屬豆豆,經典豆豆鞋也加上了別致的金屬別針,暖金色調與皮革的交融帶來更多層次,同時也增添優雅世故的感受,更符合「Italian Set」義式奢華感。

Tod’s秋冬芭蕾舞鞋新增金屬豆豆裝飾,各15,500元。

Alessandra在緊扣Tod’s DNA的同時,也不忘女生的真實感受。大量應用皮革製作的成衣,其柔軟度卻像布料一樣,不但袖子可隨意向上捲起,走動時也會有飄逸感,彰顯Tod’s的皮革工藝。追求舒適但仍不失摩登線條的設計,讓女人散發自信,而非賣弄性感的女人味;考量現代女性的多重身分,打造易於穿搭,穿梭各種場合都得體的風格,春夏首推便大受歡迎,今年秋冬台灣也將首賣,敬請期待。

Tod’s幾何圖形金屬戒指,14,600元。

Tod’s秋冬羊皮外套,可隨意捲起袖子,可見皮革之柔軟。看似簡潔的外型,因外掛口袋而顯得特別。

Alessandra Facchinetti偏愛建築與雕塑,連發表會現場裝潢也親自設計。

Tod’s Flower Bag,有中(左起)、迷你與小尺寸,41,400~43,200元。

Alessandra Facchinetti為Tod’s首位女裝系列創意總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