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布退流行 鞋奏曲正夯

Bucketfeet快閃店概念從台北紅回紐約。圖為日前開設於紐約蘇活區的快閃店。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布鞋蔚為風尚,品牌加碼投資讓這項全民時尚越來越國際化,不僅挪威Skono宣布進軍台灣,巴西知名人字拖品牌Havaianas也以全新的Soul Collection成為生力軍,芝加哥品牌Bucketfeet更將把他們不久前在台北複合式概念店Hotel V玩過的快閃店模式複製到紐約蘇活區,並延續相同的陳列概念,正式進駐複合式潮流鞋店3NITY。

Converse以三色設計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Tri-Panel系列低筒鞋款,2,480元。

來自北歐的Skono擅長拼接複合材質的,招牌的印花平底鞋以多元素材與鮮明花色引領新趨,鞋頭被暱稱為「麋鹿鼻子」的皮革裝飾更是風格基因。Havaianas全新的Soul Collection則是以柔軟布料取代以往人字拖的PVC鞋帶,並結合havaianas的經典鞋板,打造完美零缺點的Soul Collection懶人鞋系列。上一季抵台的Bucketfeet成功以藝術快閃店打響名號,本季則宣布正式進駐複合式潮流鞋店3NITY。

Bucketfeet圓點圖案女款布鞋,2,480元。

同時,布鞋潮流天王Converse亦發佈最新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Tri-Panel系列上市,低筒鞋款以紅、白、海軍藍三色拼接而成,高筒鞋款則運用森林綠、紅和葡萄紫三大色塊譜寫亮點。採用重磅雙層帆布製作,質地更厚實,配上飽滿的橡膠鞋底與加厚的鞋墊,穿著上更為舒適。該系列要比既有的基本樣式貴上大約1,000元。

Skono北歐風格橘黃印花平底鞋,4,000元。

Havaianas以柔軟布料設計Soul Collection懶人鞋,1,4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