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台中專門店 金大器

Prada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金色外牆與藝術家合作,具有移動的感官錯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移位擴大成2層樓,新店佔地563平方公尺,比原店多了445平方公尺,幾為原店的5倍大,販售品項也從原本的配件擴大為全系列男女裝、配件均備,可見Prada在台中的實力不容小覷。

Prada秋冬女裝隨新店開幕一同上市。

全台獨家的金色外牆與全球大城市獨立店同步,與法籍委內瑞拉藝術家Carlos Cruz-Diez合作,採用全長的背光式金色鋁合金及拋光鋼片,製造出具有移動感的感官錯覺,表達Prada致力於推廣當代藝術的心力。內裝亦採用全球最新概念設計,2樓女裝區以粉綠色的牆面、透明的壓克力陳列架與明亮的天花板,讓視覺更加穿透開闊,男裝區則以深色木質調裝潢,搭配真皮座椅,強調尊貴感。

Prada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女裝區以粉綠色牆面搭配明亮的天花板與透明陳列架,視覺更開闊。

為慶祝開幕,Prada厚底牛津鞋訂製服務隨此店下週二開幕起跑,Prada另推出獨家都會工業手提包,外層為壓紋牛皮,內襯為小羊皮,共有寶藍、鐵灰與深紫3色,均為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限定色,尺寸也是獨家的27公分(秋冬款為35或32公分),更適合亞洲女性身材比例,限量共15只。

Prada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開幕獨家商品都會工業手提包,各103,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