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櫻花香護唇膏 Q嫩美唇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櫻花口味)10g/109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以平價和高潤澤度廣受歡迎的護唇膏品牌CARMEX小蜜媞,今年推出全新櫻花口味,承襲78年的護唇修護配方,並將清新自然的香氛氣息融入護唇膏中,舒適迷人的櫻花香與清爽不厚重的護唇質地,輕鬆維持亮麗美唇。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誕生於西元1937年,創始人Alfred Woelbing來自氣候寒冷的威斯康辛州,當地的居民時常有肌膚凍傷的困擾,Alfred決定要自己研發一款能夠有效治療凍傷、舒緩乾裂脫皮肌膚,且全家適用的萬用修護藥膏,經過多次研發,終於創造出這款極度滋潤保濕的護唇膏,至今暢銷全球78年,締造銷售突破10億支的傲人紀錄。CARMEX小蜜媞經典修護配方富含特級保濕舒緩因子,包括可可油脂、綿羊油與蜂蠟,在乾冷的環境中,提供雙唇舒適的潤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