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不敵士官長魅力 阮經天愛的告白

阮經天難忘與陳建斌拍戲的時光,透露2人的情誼讓他想到自己的爸爸,感覺很溫暖。(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古明弘/專訪〕「我是全然地愛著他!」金馬影帝「小天」阮經天在宣傳新片「軍中樂園」時,突然對片中狠操他的魔鬼士官長「老張」陳建斌深情告白,小天說大家都關注陳建斌和陳意涵的情感糾葛,其實他才是最在意陳建斌的人。

槍灰蟒蛇男士手拿包,78,900元。(浪凡提供)

與陳建斌戲劇化初遇

阮經天精實的身材,完美演繹LANVIN秋冬新裝,他說穿這樣的衣服再回想拍片時困苦的時光,彷彿是上輩子的事了。(記者潘少棠攝)

小天說:「因為有他(陳建斌)在,所以這個表演多了很多可能。」雖然劇本沒寫,但他添加的小動作卻很合理,演活了「老張」這個嚴肅又可愛的角色,所以看陳建斌演戲時捨不得離開,也喜歡約他吃飯。陳建斌殺青離開後,入戲太深的小天,在一場拉背的獨角戲中,原本沒設定要哭的他竟難過的崩潰大哭,沒想到換來工作人員國罵問候,「要哭也不講!」因為這場戲小天沒別迷你mic,沒錄下這真情流露的時刻。

阮經天之前為了「破風」弄傷腿,目前仍有腳掌無法彎曲的後遺症,但拍攝當天敬業的彈跳,表現服裝設計特色。(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小天與陳建斌的初相遇很戲劇化,小天說開拍時,在金門機場看到一個戴金色太陽眼鏡很像土豪的人,2人互看好幾眼,要上保母車前才發現剛剛輕蔑不屑的土豪就是大家口中的「陳老師」,小天立馬哈腰道歉,「陳老師對不起!一早起來精神不好,請你原諒。」

浪凡經典領結,6,500元起。(浪凡提供)

藉拍戲重返70年代金門

桃紅金屬管飾小羊皮運動鞋(上),27,500元;草綠拉鍊高筒小羊皮運動鞋(下),35,500元。(浪凡提供)

「軍中樂園」描述的是70年代的金門,劇組重現當時的街景,服裝也相當考究,對眷村長大的小天來說,一切都很熟悉,因為從小就聽當軍人的爺爺講過那個年代的故事,他很高興能藉著演戲體驗當時的生活,唯一的後遺症就是聽到哨音會緊張,像狐獴般伸長脖子環顧四周保持警戒。

拍攝當天,小天身上穿著LANVIN浪凡2014秋冬新裝,專業地對鏡頭擺pose,很難聯想他穿著制服的模樣,小天以片中台詞「只有昨天是容易過的日子」回應,笑說男人當兵可以講一輩子,但願意再重來的真的沒幾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