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熙恩愛嚐鮮 宅在家忙創作

張熙恩(左)與男模顧文浩展演Paul & Shark的年輕新貌。男:針織袖紅色皮衣61,900元,灰色圓領毛衣15,900元,牛仔褲12,900元。女:黑色羊毛翻領外套26,900元,長褲14,900元,條紋毛衣價格未定。(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集名模與演員身分的張熙恩展演義大利頂級休閒品牌Paul & Shark秋冬新裝,聽到該系列以30年代第一批搭乘挪威號成功穿越北極的極地探險故事為靈感,讓她相當神往,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冒險,「我覺得嘗試新事物會讓人產生快樂的感覺!」

張熙恩示範Paul & Shark寶石裝飾毛衣搭配黑色羊毛圓裙與紅色羊毛寬邊帽,展現不同以往的風貌。(記者趙世勳攝)

最近工作較少的張熙恩天天宅在家,讓經紀公司擔心她搞自閉,殊不知她在家其實超忙,「我喜歡各式各樣的創作,比如畫畫、演出,最近還有朋友找我合作嘗試寫劇本,所以我雖然是一個人在家,但是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我很享受跟自己玩的感覺。」

張熙恩示範的Paul & Shark狐狸毛領羊毛斗篷相當有型,90,900元,黑色棉質長褲11,900元。(記者趙世勳攝)

極地探險故事啟發Paul & Shark本季創新精神,如Fill Power 700系列羽絨衣秋冬升級以簇絨填充,抵禦寒風效果更強,Three in One Kompact Technology技術製作的羊毛針織避免惱人的起毛球現象等。外觀上力圖年輕化,在羽絨服上增添幾何印花,或拼接緹花面料與斜紋軟呢等異材質,針織衫亦一改素色設計,加入圖騰或以立體格紋編織,強調機能性也很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