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胡宇威愛戴蕭邦

蕭邦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 Automatic腕錶,參考價293,000元。(Chopard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積極發展與強化賽車錶系列的蕭邦,今年推出一系列彰顯極速快感的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腕錶,胡宇威也趕在新戲開拍與EP發售前特地到蕭邦賞錶,順道演繹此系列腕錶兼具時尚又充滿動感的不凡特質。胡宇威說,車和錶都是男人的夢想,這次他一見到蕭邦的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系列腕錶,就被明亮的黃色還有打洞錶帶吸引,他覺得黃色就是賽車的代名詞,而錶帶上的黃色縫線在黑色襯托下更吸睛。不過胡宇威雖然喜歡賽車,但自覺技術不夠好,還沒勇氣挑戰賽車這檔事。

蕭邦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 Power Control腕錶,參考價229,000元。(Chopard提供)

本身也很喜歡收藏腕錶的胡宇威說,他覺得手錶是男人重要的配件之一,好的手錶不但可以低調顯出個人品味,搭配得宜的話還能替造型大加分。胡宇威說,他自己擁有3、4只腕錶收藏,而且他買錶特別重視保值性還有外觀,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胡宇威覺得買錶就要買不同價格帶的款式,所以每次購錶預算都會有些差距,他覺得這樣才能買到不同風格、設計的腕錶。蕭邦全新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系列一口氣推出自動腕錶、動力儲存腕錶、計時碼錶等不同功能卻同樣具備賽車基因的款式,透過鮮亮黃色訴說速度感,同時彰顯車手隨時身處在危險中,讓人大呼暢快過癮。每款錶均搭載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機芯,高精準度更凸顯出時間對車手重要性。

喜歡收藏腕錶的胡宇威,特別欣賞蕭邦此次來自賽車元素的黃色點綴及皮錶帶縫線設計。(記者潘少棠攝)

蕭邦表示該系列腕錶是來自在摩納哥舉行的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roique古董車賽,由於賽道蜿蜒起伏,特別考量到車手要求與蕭邦精密計時性能而打造出的系列腕錶。有人說「魔鬼藏在細節裡」,所以蕭邦特別重新加工設計錶耳,確保最佳配戴舒適度,讓此系列腕錶除了帥氣之外,也是最佳日常生活腕錶。

胡宇威認為腕錶最重要的是保值性,平日穿著隨性的他也會把錶當作重要配件。(記者潘少棠攝 服裝提供/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