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復刻經典鞋 穿梭時空隧道

Onitsuka Tiger最新的Mexico 66 Deluxe紫色款,9,000元。全台限量32雙。(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時尚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在誠品台北信義店舉辦品牌65週年特展。展覽會場以放大版的經典鞋盒為概念,讓人彷彿置身於時空隧道,該展設計師、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的方序中說,要讓踏進這個鞋盒的人,立即感受Onitsuka Tiger的經典片段。

Onitsuka Tiger舉辦65週年鞋展,以歷史鞋款訴說經典。(記者方惠宗攝)

復古潮流方興未艾,Onitsuka Tiger以復刻經典成為時尚人士追逐的目標。展中,品牌以時光軸訴說歷史上的代表鞋款,包含帶動潮流的Mexico 66,以及在1970年代風靡美國的知名慢跑鞋「Corsair」;品牌65年來的故事與改變在此一次呈現。此外,展覽陳設散發日式復古風格,烏瑪舒曼在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所穿的聯名款式,還有與Mini Cooper、Coach等珍貴的聯名款都現身其中。本月份剛上市的Mexico 66 Deluxe則以紫色版本奢華問世,開價台幣9千元。

方序中為Onitsuka Tiger 65週年特展打造巨型鞋盒。(記者方惠宗攝)

方序中說自己是品牌粉絲,「對照自己的出生年與鞋款的出產年份,剛好找到我最愛的Tiger Corsair,有獨特的感動。」該展將展出至8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