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名媛彩妝課──搖滾皮革

YSL秋季彩妝以濃烈色彩打造性感。(圖片提供/YSL)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YSL奢華夜幕高級訂製皮革五色眼影盤,5g/2,450元。(圖片提供/YSL)

皮革代表野性不羈,以皮革製成的鞋履或衣裳,總能為女性帶來性感搖滾、魅惑自信,皮革與光影交錯之後產生的各種質感,更能展現皮革多變、細膩的美感,2014年秋季,YSL以聖羅蘭先生最愛的素材-皮革為靈感,將頂級精品皮革的細膩、優雅、冶豔等奢華之美化作彩妝。

YSL奢華夜幕奢華緞面鏡光唇釉(#41),6g/1,050元。(圖片提供/YSL)

關鍵技 煙燻眼妝、飽滿紅唇、皮革光感

聖羅蘭先生曾說過:「為穿我衣服的女性創造一張臉。」秋季「CUIRSFETICHES奢華夜幕」限量彩妝,為女人打造一張性感華麗的容顏,YSL全球創意彩妝總監Lloyd Simmonds表示:「2014年YSL全新秋季限量彩妝就是要讓女人穿上騎士外套或黑色高跟鞋那刻,透過各種不同皮革的變化,在妝容上也要呈現出俐落、性感,同時是一種帶點危險的情挑,有點挑逗卻又時髦。」

妝容的重點在於眼妝和唇妝,全新「限量高級訂製皮革五色眼影盤」,眼影顏色的靈感來自全然未加工、到極度自然的五種皮革,基底色調是帶有光輝的黃褐裸色、以及透著閃耀光芒的金色,能為眼部提亮,搭配另外三種能夠塑造、突顯眼部都會風尚的眼影色,包括濃厚深綠色、亮光絲滑的褐色、以及霧光色澤的深黑色,融合出最現代感的眼妝。全新「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融合球形粉末和蠶絲油,讓雙唇同時擁有完美的霧光以及性感光澤,飽滿的色彩更令人垂涎欲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