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名媛彩妝課──70性感

NARS驚綺絨彩筆(#Mandore),2.2g/850元。(圖片提供/NARS)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ARS雙色眼影(#Jardin Perdu),4g/1,200元。(圖片提供/NARS)

懷舊而前衛、華麗且頹廢的70年代,是NARS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最嚮往的年代,這是一個自由奔放的年代,就連時尚也是一種充分自我延伸的態度,金屬閃耀的眼影搭配磚紅唇色,復古張狂的高調妝感,完美滿足女性搔首弄姿的欲望,今年秋季NARS便以70年代為背景,各自獨立又大膽的色彩組合,以豔紅色調和大膽的寶石色調強調復古又時髦的妝感。

模特兒Daria Strokous完美演繹70年代的時尚風格。(圖片提供/NARS)

關鍵技 大器眼影、深邃眼線、磚紅唇彩

兩款「雙色眼影」分別是冷色調的鴿子灰搭配紫晶色、暖色調的淡玫瑰搭配深巧克力色,淡雅的色調為眼妝更添冷豔,內含大量閃耀粒子,大片暈染在眼窩就能打造秋冬專屬的華麗大器,例如主視覺便是利用鴿子灰色先大面積在上眼窩打底,再疊搽上紫晶色調,一路暈染延伸至眼睛的外眼角並與下眼線連接,讓雙眼輪廓充滿張力;為了使眼神更加深邃,則有「女王眼線膠筆-夜生活系列」,鈷藍黑、豔黑紫、華麗黑、翠墨綠四種色選,讓眼眸在閃動的瞬間,也能創造若隱若現的色彩變化,若是搭配防水纖長型睫毛膏,則能讓眼神更為魅惑招搖;最後搭配玫瑰棕紅色或溫暖蔓越莓的唇彩,平衡了冷豔的眼妝,也完美呈現70年代的復古,讓妝感更為細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