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名媛彩妝課──文藝復興

佳麗寶LUNASOL延續一貫追尋極致細膩又時尚妝容的品牌精神,重現歐洲文藝復興時期風華。(圖片提供/佳麗寶)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佳麗寶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麗緻#01),4g/1,800元。(圖片提供/佳麗寶)

2014年的秋妝隆重登場,優雅的色彩與各式材質變化出各種風格,讓名媛淑女們的秋季妝容不再蕭瑟,或優雅、或性感、或搖滾、或復古……透過妝容的變化,詮釋獨具個人風格的秋季印象。

佳麗寶LUNASOL柔麗修容餅(#EX01),7g/1,350元。(圖片提供/佳麗寶)

佳麗寶LUNASOL以往每一季彩妝都從大自然取材,將最當季且應景的色彩融入彩盤中,打造時尚自然的妝容,這一季的LUNASOL捨棄自然意象,轉向歐洲文藝復興時代取經,以歐洲經典的洛可可世界為靈感,以略帶淺灰感的沉穩色調與精緻質感,藉由柔和的對比呈現,展現宛如歐洲貴族名媛與生俱來般的柔美優雅。

關鍵技 淡雅色調、柔霧唇彩、自然修容

放眼今年秋冬的時尚伸展台,瀰漫著一股歐洲文藝復興時代的優雅浪潮,利用帶淺灰感的柔和華美色調,突顯女性的優雅氣質,LUNASOL以優雅的配色,重現文藝復興時代的風華。明星商品「晶巧光燦眼盒」的四種顏色皆添加全新「洛可可亮金珠光」,閃耀細膩精緻的光澤,如絲絨般的質感層層堆疊,能創造與肌膚融為一體又光采奪目的3D效果,自然中充滿變化、柔和卻又深邃。限定發售的「麗緻雙彩眼盒」全新研發五款源自經典洛可可風格且富有秋冬氣息的色調,透過雙色眼彩的柔和對比,先將陰影色描繪於眼際,輕柔向上暈開,營造自然深邃感,再層疊塗抹添加有「洛可可亮金珠光」的淡雅主題色,打造高雅華麗的眼妝。

LUNASOL首席彩妝大師今吉宏成表示,近幾年秋冬,唇妝獨領風騷,顏色非常高調顯色,今年秋冬彩妝的重點慢慢轉移到眼妝,相對的唇妝顏色會略微淡雅,眼妝越來越流行以簡單的單色或雙色眼影,暈染出迷人色塊,可以挑選一款雙色眼影,先以深色描繪眼際處,再堆疊上淺色,能讓眼妝更立體深邃;唇色可以選擇亮眼的紅色調或淡雅的裸色調,秋冬的唇妝以霧面效果為主要趨勢,但仍保留低調的光澤感,讓唇妝更有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