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知性之秋 玩美質感──東方風情

ANNA SUI魔法星願炫色唇膏(#400),3g/1,050元。( 圖片提供/ANNA SUI)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NNA SUI魅力弄色眼彩(#101),1g/950元。( 圖片提供/ANNA SUI)

2014年的ANNA SUI秋冬秀場,充滿浪漫的30年代風情,ANNA SUI從1929年的英國默片「唐人街繁華夢(Piccadilly)」擷取靈感,華裔女星黃柳霜(Anna May Wong)在片中以半遮額的微捲流海、杏眼和紅唇塑造濃濃的東方風情,加上30年代法國時尚雜誌「La Gazette du Bon Ton」的時尚印象,ANNA SUI打造一系列名為「Chinoiserie(中國風)」、極具東風復古風情的華服。

藍色和綠色是這一季的主軸,搶眼的眼妝和唇妝讓妝容充滿戲劇效果。( 圖片提供/ANNA SUI)

歐洲宮廷內的中國風房間佈置、東方庭園的涼亭、中國人最愛配戴的玉飾、硃砂、翠鳥藍,成了ANNA SUI最佳靈感來源,不論是灰色針織狐狸毛夾克搭配黑色水仙喬琪紗(Georgette)洋裝、黑色狐狸毛繡著龍圖騰的圍巾搭配黑色天鵝絨串珠鳳凰洋裝、或是豹紋兔毛大衣搭配粉紅裝飾刺繡網眼洋裝,都是ANNA SUI體現東方風的最佳作品。

關鍵技 彩色煙燻.黑底紅唇.緞面眼彩

在彩妝部分,也以Anna May Wong的造型為主軸,加上女星Anjelica Huston以及設計師Mary Quant的時髦印象。

彩妝師以色彩鮮豔的煙燻眼妝及搶眼高調的紅唇打造令人難忘的秋季妝容,以東方旗袍或刺繡上常見的藍色和綠色為主角,搭配金屬光感,製造出緞面效果,賦予雙眸最耀眼的光澤;唇妝則大膽地先以黑色唇筆打底,再以豔紅的唇膏勾勒出豐滿圓潤的唇形,一如30年代電影明星的風華絕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