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知性之秋 玩美質感──灰色蛻變

充滿光澤的底妝搭配閃耀眼妝及特色眉形,完美平衡剛硬與柔美。( 圖片提供/Giorgio Armani)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Giorgio Armani 秋日米蘭-決戰時尚流光眼線筆(#3),4.4g/950元。( 圖片提供/Giorgio Armani)

以灰色蛻變為主題的2014 Giorgio Armani秀場,運用光影色調展現布料的無限變化,Giorgio Armani大量運用法蘭絨面料,透過軟化和其他特殊處理手法,將原本厚實的法蘭絨面料變得幾乎像薄紗一樣輕柔,晚裝則以精緻的刺繡展現女人味,身行修長的模特兒將綴滿珠花的晚禮服襯得更加曼妙。

Giorgio Armani 秋日米蘭-限量雙色眼彩盤,6g/2,850元。( 圖片提供/Giorgio Armani)

關鍵技 金銀眼彩.灰色眼線.中性眉形

模特兒妝容的重點放在眼妝,彩妝師利用眼影盤以細膩的玩色手法,加強眼眸特色,讓灰色與金色完美照映在臉上,首先使用「秋日米蘭限量雙色眼彩盤」將金色眼影在眼睛周圍打底,創造細膩的光澤感,接著在眼摺打上銀色眼影,打造大面積水洗眼妝效果,眼線使用同樣的灰色系「決戰時尚流光眼線筆(#3)」,加強眼妝的深邃度,但仍保有自然感,最後在眼頭再次使用金色眼影打亮,創造耀眼效果。

眼妝的另一個重點是眉形,自然平眉已流行好幾季,Giorgio Armani這一季將自然平眉加強成線條更粗獷、顏色更深邃的搶眼中性眉形,從眉頭開始率性的粗線條,至眉尾稍稍收窄,保留些許柔和感,搶眼的眉形讓整體妝容更有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