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4秋冬高級訂製服之多樣性1

Chanel秋冬高級訂製服以短裙、短褲為主,即使是長禮服也露出腳踝。(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

Valentino秋冬高級訂製服以拉斐爾前派藝術為靈感,皮草可雙面穿。(歐新社)

輕盈感

Armani Prive本季以各式各樣的短褲與短裙為主。(路透)

2014秋冬高級訂製服,短為王道。

Valentino秋冬高級訂製服以編織增加服裝的光影變化,搭配立體刺繡。(歐新社)

為了迎合年齡與心境越來越年輕的高級訂製服顧客,高級訂製服近幾季不斷變革,本季最明顯的是長度明顯變短了。曳地長裙的隆重感必須有相襯的場合才顯出體面,膝上的長度對顧客來說更容易駕馭。Chanel、Armani Prive本季都推出多款短褲,向來以長禮服為主的Valentino,本季裙長多至小腿中段或迷你裙。不復古則已,一復古便追溯到18世紀馬甲鯨骨蓬裙的Dior,亦全然不見曳地長裙的蹤跡。年輕顧客喜愛的輕盈新貌,從縮短長度為起點。

Viktor & Rolf秋冬高級訂製服清一色以紅地毯為設計發想。(法新社)

輕盈的新貌另由減少珠繡使用的比例呈現。無論是Dior、Armani Prive或Giambattista Valli,秋冬都將珠繡降至最低,改以緹花布或刺繡取代。如此不但可以減輕衣服實際上的重量,視覺上也更顯輕盈,少了珠光寶氣,也更容易融入日常的穿搭。

Dior將愛德華時期的宮廷服裝演繹為相當好搭配的現代大衣。(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