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抓住時尚 潮MAN2

猶如藝術家,西裝外套、襯衫搭配合身寬鬆長褲,姿態隨性。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Fendi為Peekaboo皮包掛上吊飾,俏皮幽默又迷人。

挪用自不同專業領域與女性專屬的男性包款也在這季一個、一個冒了出來。

Prada宛如相機包的都會工業包款,70,500元。(法新社)

相機包

Fendi的經典Peekaboo皮包首次於男裝系列中亮相。206,000元。

Prada男裝秀上許多讓人驚喜的包款造型。「這不是攝影包嗎?」相信許多人看到,就會發出一樣的想法。事實上,在這季帶著工業感的風格中,包款的設計靈感的確來自於攝影師的工作包;包款容量大,而且充滿了機能性的外部口袋。其他以繫帶設計的後背包和手提包,也與工業社會產生了連結。

Fendi本季以時尚男士必備的衣飾出發,出乎意料的Peekaboo更讓人眼睛一亮。

開口提

Fendi發表推出專門針對男性族群所設計的Peekaboo手提包也是一個重要指標。

生於2008年的Peekaboo,名字從「躲貓貓」而來,原本專門設計給女性朋友,隨著深受好評,已成為Fendi經典包款之一。隨著這款不用閉合的包包逐漸打開知名度,現在更延伸其設計概念,推出適合男性所使用的包款。

當這款Peekaboo皮包首次於Fendi男裝系列中亮相,間隔寬大與耐用的樣子已被許多人相中。設計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表示:「Peekaboo手提包代表著低調奢華,但包款在每個角落及細節方面都可以清楚被看到。」在使用包包的時候,未闔上的包口會因著躍動,無意間露出內部花樣,情節猶如躲貓貓,驚喜從細處透露。

就像在內層綴上「Bag Bugs」魔魔眼睛圖案的Peekaboo,俏皮有趣的細節藏於外表沈穩的皮包,也添入了讓人會心微笑的趣味。「台灣剛剛進兩款魔魔眼睛圖案的Peekaboo,都賣掉了。」對於這麼時髦有型又受好評的公事包,Fendi台灣分公司行銷經理陶露霞說:「Peekaboo每一季都有不同的材質;外面一種、裡面一種,以不同的元素突顯內外之分。提拿時,要把包口打開。」

啥?把包打開?瞧,這又是一種新的玩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